一般轮胎侧面几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轮胎侧面两层的:

1、轮胎的胎侧上可以看到是几层级,如,6PR,8PR,10PR等。轿车胎知是部分层级的;

2、如果是想了解轮胎分为几层胎体,可以看胎侧上的英文文字描述,有胎冠和胎侧的层数,一般轿道车胎有1层或2层;

3、轮胎层级是强度概念1层级代表1层棉帘线的强度,层级越高,强度越大层版级:层级是指轮胎橡胶层内帘布的公称层数,与实际帘布层数不完全一致,是轮胎强度的重要指权标。层级用中文标志,如12层级;用英文标志,如″14P.R″即14层级。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轻卡的轮胎的胎侧上可以看到是几层级,如,6PR,8PR,10PR等。轿车胎是部分层级的。如果是想了解轮胎分为几层胎体,可以看胎侧上的英文文字描述,有胎冠和胎侧的层数,一般轿车胎有1层或2层。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车轮胎胎冠厚度在13mm左右(胎冠花纹深7mm、胎冠厚6mm), 胎侧厚度5mm。汽车轮胎按胎体结构不同可分为充气轮胎和实心轮胎。现代汽车绝大多数采用充气轮胎。按胎内空气压力的高低,充气轮胎可分为高压胎、低压胎和超低压胎三种,两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