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灯亮可以加油但不出力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pc灯亮可以加油但不出力的原因:

1、油路系统是汽车很容易出问题的地方,油料进入燃烧室量不足,有可能是喷油嘴堵塞、油管漏油、汽油泵功率降低、或是汽油滤清器阻塞造成的。(清洗或者更换);

2、汽车产生这样的无力感,主要度就是因为引擎突然吃不到油所导致,汽油滤清器阻塞时,车子倾斜就有可能吃不到油。(更换滤清器);

3、喷油嘴堵塞或汽油泵故障如果无法高压喷油,就无知法有效雾化油料,这样燃烧效率就会下降,也就无法达到预期的目标。(更换喷油道嘴或汽油泵)。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导致EPC灯亮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EPC灯点亮主要是因为节气门体过脏所引起的,这种情况只需要对节气门进行清洗,之后来重新匹配就可以解决了;还有就是进气系统存在泄自露,导致发动机控制单元检测到该问题后点亮EPC警告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