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双号限行处罚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单双号限行处罚100元:

1、以北京市为例,交警部门为了给车辆留出驶离的时间,对于违反单双号限行的车辆,3小时内将不连罚。一天内多次违反限行规定,将被连续处罚;

2、除了交警的路面设岗检查,电子眼也会自动记录违法限行车辆,如果3小时内电子眼和路面交警都记录了违反限行规定车辆,最后系统只会选择一个记录,3小时内不会连罚。超3小时继续违反限行规定,将会再次累加处罚;

3、根据市政府缓解拥堵措施实施细则要求,交管部门对连续违法的处罚进行了调整,路面监控探头可以跟踪首次违法的车辆,根据其行驶路线判断连续违法并予以记录。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体情况,可以对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机动车违反限行规定的,按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属规定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