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灯灯打开会被拍照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灯灯打开会被拍照的呢:

1、车厢灯装有一个三位置开关。当开关处于“ON”位置①时,车内灯点亮;

2、当在开关处于“DOOR”位置②的情况下打开车门时,车厢灯点亮;

3、在以下情况下,车内灯定时器将保持车厢灯点亮约15秒钟:(1) 驾驶员侧车门关闭的情况下,从点火开关中拔出钥匙。(未配备智能钥匙系统的车型)(2) 点火开关置于“OFF”位置。(配备智能钥匙系统的车型)(3) 点火开关处于“LOCK”位置的情况下,按下“UNLOCK”按钮(遥控器或智能钥匙上)或请求开关(配备智能钥匙系统的车型) 解锁车门。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可能会被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八条规定,机动车在夜间没有路灯、照明不良或者遇有雾、雨、雪、沙尘、冰雹等低能见度情况下行驶时,应当开启前照灯、示廓灯和后位灯,但同方向行驶的后车与前车近距离行驶时,不得使用远光灯。机动车雾天行驶应当开启雾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