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油口漏油出来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加油口漏油出来的原因:

1、汽车漏油可能是加油过满,而使多余的汽油没有以蒸汽的形式燃烧汽车漏油还有可能是更换燃油滤器时造成的,因为燃油滤器在车底,在更换时难免会有一些管子没有插紧,这样就有可能导致车底漏油;

2、汽车漏油还有可能是加油之后,油箱里的油泵密封圈没有装好,油管被损坏,遇到路况不好的情况时;

3、就会出现漏油情况。汽车漏油不是大问题,但是也值得车主们注意,如果平时汽车突然漏油,那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方法紧急自救。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迅速堵住漏油的区域我们可以使用口香糖堵住漏油的地方,嚼完口香糖之后,可以将残渣糊在燃油箱漏油的部位,因为口香糖干化之后可以紧紧堵住滴油部位,很好的起到救急的作用。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火势较大,灭火器不够用时,可借用来往车辆的。灭火同时,还需迅速向当地消防队报警求救。火势危及车上易燃物品时,应先把物品卸下。如果是货物着火,也应先把货物卸下扑救。油料着火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