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通卡etc订单怎么取消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取消粤通卡etc订单的方法:

1、联系客服,在客服填写取消订单的表单,但是很多朋友表示已经在客服填写了取消订单的表单之后,好几天了也还没取消,那可以试试其他的方法;

2、如果粤通卡订单状态为待激活,无法取消订单信息,但不影响您从其他渠道重新办理ETC产品,可以试试去网点办理或者取消订单;

3、距离商家最新回复已经30个自然日,期间用户未做进一步操作,系统已自动变更为“已完成”状态。如对企业处理结果有异议,可重新发起投诉;

4、也可以通过各种投诉渠道进行投诉,有很多投诉当天就会处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电话联系客服就可以了。ETC系统是采用车辆自动识别技术完成车辆与收费站之间的无线数据通讯,进行车辆自动感应识别和相关收费数据的交换。采用计算机网络进行收费数据的处理,实现不停车、不设收费窗口也能实现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