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通卡etc乱扣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东粤通卡etc乱扣费解决方法:

1、登陆“粤通卡”网站,找你附近的安装点。把车开过去,安装总费用约200元(固定粘一个发射器到你挡风玻璃上,发射器也叫电子标签)。插上一张粤通卡就可以使用百;

2、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

3、为保证计费准确和车辆通度行安全,通行ETC车道时应将车速控制在每小时20公里以内,同时要与前车尾部保持不小于10米距离;

4、在没有ETC车道或ETC车道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用户可通行人工车问道,拔出ETC卡交给收费员刷卡通行。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如果你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没有扣你过路费,你不用担心,不会追究你任何责任的,今天中央电视台已经播出了,这和车主没关系的,是他们系统原因造成的,你该通行就不行,也不会再跟你要钱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陆广东省粤通公司服务网站就可以查询。登陆后选择粤通卡查询--通行明细查询,类型选择“记账卡明细查询”,输入粤通信用卡账号(非信用卡卡号)、密码(初始密码默认为信用卡卡号后6位)及验证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