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尾箱打不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尾箱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1、首先将后尾箱的内饰板进行拆卸,内饰板由卡扣固定,挣脱卡扣即可;

2、拆卸后尾门开关饰板,先将后尾箱背面钣金件上的螺丝和卡扣拆除;

3、再将中间两颗固定螺丝拆除,接着将右侧螺丝和卡扣拆除;

4、后尾门开关饰板的固定方式解除后,可以看到开关芯体脱节了;

5、导致扣开关扣手无法打开后备箱,将开关芯体安装固定好即可。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的后备箱真的已经是锁上了,如果不是锁上的状态,那么你用钥匙来开锁是不会有反应的,因为这个时候你的后备箱已经处于开锁的状态。先尝试自己用手动打开后备箱的方法来确定一下后备箱的车门是否真的已经锁上。连动杆或者锁芯问题,如果经常是用钥匙打后箱盖的,那是连动杆断了,到修理厂去开。如一直是用摇控器开后箱盖的,那是锁芯脏了或生锈了,用除锈剂往锁芯里喷几次就能打开。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解锁,没有用遥控钥匙解锁,所以会很难打开。打开前要最好按下钥匙的开启按钮,或者看看是不是钥匙电池没电。机体零件故障,后备箱本身出问题,比如后备箱的线断了或者是其他后备箱原因导致汽车后备箱打不开。五门车一般无法从内部开启,像一些硬派越野车,为了防止在行驶中误触,可能会造成人员的伤亡,一般车内是不会设置后备箱开关的,所以只能在车外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