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挡手动变速箱多少码换多少挡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6挡手动变速箱一般高于70可以换6挡:

1、六速手自一体抄是指集六个变挡的手动挡和自动挡一起的变速箱;

2、手自一体的手动挡有别于纯手动挡的汽车,手自一体的手动挡不需要踩离合器,汽车也本身虽然有离合器,但不需用人力踩。手自一体的汽车在用手动挡时,只需拨到手动挡,随着时速的变换,向上或向下调节挡位;

3、如果速度跟不上相应的挡位,那么挡位会自动往下调;如果速度高于所在的挡位,则需要手动向上拨。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手动变速箱的话呀,家用一般选择在2000转的时候换挡就是可以了!这个时候就是最合适!一挡:15 -20公里 / 小时;二挡:25-40公里 / 小时;三挡:40-60公里 / 小时;四挡:60-75 公里 / 小时;五挡:75-90公里 / 小时;六挡:90公里 / 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