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异地过户哪里可以代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异地过户可以在当地的车管所办理,汽车异地过户需要的手续:

1、买卖双方身份证(假如是单位的还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公章及代办人身份证)、交强险保单、 汽车登记证。不用原购置发票;

2、车辆过户所需资料《汽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原件,现汽车全部人的身份表明原件及复印件;

3、汽车全部权转移的表明、凭证原件或原件及复印件。其中,二手车销售发票、《协助执行通知书》 和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单位出具的调拨表明应该是原件、汽车登记证书原件。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当地的车管所办理,汽车异地过户的手续;异地过户时需要在车辆属地办理交易提挡手续,需要提取的有车辆挡案、购置税挡案、养路费挡案,全部办理完成后,回本地区进行上户手续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