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仪的电池能用多少时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记录仪的电池能用20多个小时:

1、电源接点烟器工作,这样的记录仪一般上基本都带有内置锂电池,当汽车沒有起动时(ACC断电),会用锂电池录一段时间然后才断电;

2、记录仪接电瓶和ACC供电,这个时候是使用电瓶供电,ACC仅仅是电源检查用。大多数来说这样的开车记录仪相同同样是在ACC断电的情况下记录仪就停止工作。有的记录仪这一断电时间是可以调节的,客户可以要求断电后录像较长时间,但这样就是个性化要求了;

3、假如直揭使用电瓶代替ACC供电话的,汽车熄火之后会一直录下去,肯定是费电的。大多数来说开车记录仪的耗电量是12V,200ma,假如汽车电瓶是60AH的,那么理论上来说在录60/0.2=300小时(12天多)后引起电瓶电量为零。大多数的汽车电瓶至少需要预留30%的电量(最多录8天半)才能保障正常起动,具体可以按照车上用的电瓶实行推算。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10000毫安时的电源为例,在车辆熄火后,接移动电源实现其行车监控功能,1天才消耗1格多的移动电源的电。保守推断,只要不超2天,用移动电源替代内置电池确实能实现24小时停车监控。20000毫安保守估计可以用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