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卡在哪里可以办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国石化加油站可以办理,办理加油卡的方法:

1、拿自己身份证复印件,去各大石油或者石化加油站,注意如果以后用信用卡或者储蓄卡为,加油卡充值的话,要卡与卡的名字相符 以前不要 现在这里就这样名字不符不给充值的;

2、首先先找到本人想要签约的附近加油站,了解办加油卡相关事项;

3、选择本人想要付款的方式,如果是支票方式,需提前一天将支票送至加油站,待支票兑现入账后,方可进行下一步的办理流程;

4、支付方式为转账,就需要向加油站会计询问油站的账号,户名和开户银行等信息,并留下油站会计的联系方式和传真号。将款打进对方账户后,可将打款成功的回单以传真的形式传至油站,并联系会计进行确认,方可进行下一步的办理流程。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国石化加油卡没圈存的钱可以转到对应的银行卡,不能以现金的方式拿出来。因为现在的加油卡都不是联网使用的,所以网上充入加油卡上的钱先要进行圈存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