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卡怎么办理不要钱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加油卡需要工本费5到二十元,办理流程:

1、中国石化加油卡是分单位用卡及个人用卡的,而且都是只能去加油站进行办理的单位用卡所需材料分为音通发票: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公章即可办理;

2、其次就是增值税发票需要佳备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公章,一般纳税人任证书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开票资料。也就能办理啦;

3、个人用卡所需材料带着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着这些料到中石化正规力油就可以办理了。要主意的是加油卡是种消费关用卡,所以会有。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只需要工本费20元以内就可以了,您可到中国石化任意加油卡售卡网点领取并填写《中国石化加油卡客户业务申请表》,表中申明事项须经申办人本人签字(单位客户需加盖单位公章或持单位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