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雾器开关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除雾器开关的方法:

1、汽车除雾开关标志为前挡风玻璃加上三条往上飘的线条,半弧形的图标是前挡风,四四方方的图标就是后风窗;

2、汽车除雾器开关控制汽车除雾器,用于减少前、后风窗和车外后视镜表面上的湿气、雾气和霜,以改善视野;

3、除雾器工作时会消耗蓄电池电量,使用时一定要先打着车子,按下后窗除雾开关,10~15分钟后除雾器会自动关闭;

4、在感觉视线清晰后,即使这时除雾器还没自动关闭,也一定不要忘记手动关闭除雾器,切记不能长时间使用,以防后挡风玻璃破碎。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空调除雾。这个方法是最省力又快捷,找到前窗除雾开关,然后把风速调到最大,打开A/C开关,再将温度调至最低,不一会玻璃上的雾气就没了。另外部分车型后风挡以及外后视镜配有电加热,只要点击开关开启后大概一分钟即可消除雾气。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基本所有的汽车前挡风玻璃下,都有空调出风口,只需将空调选至相应挡位就可利用空调吹出的风除雾。汽车除雾器开关控制汽车除雾器,用于减少前、后风窗和车外后视镜表面上的湿气、雾气和霜,以改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