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大灯高度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大灯高度需要从发动机仓内调,用螺丝刀扭动大灯后面的白色螺丝调节即可。汽车大灯使用技巧:

1、正面会车前在一定距离前提前变换近光灯,避免瞬间致盲。使用远光灯会车对速度和距离的感知力下降,人眼对于对面来车的速度判断本来就会打折扣,很容易就会酿成事故;

2、超车时请勿使用远光灯。这样会对宽度的判断力下降,远光灯所产生的超大光晕会占据人眼视觉中很大一部分面积,错误的判断宽度就会进行错误的操作;

3、当遇到对方使用远光灯时,我们应该尽量放慢速度到安全车速,同时可以交替使用远近光灯进行示意,对于盲区后的道路可以进行鸣笛提示;

4、能使用近光灯的时候尽量使用近光灯,夜间高速行车加大跟车距离,提前关闭远光灯。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后方有两个用十字螺丝刀伸进去拧的螺纹,一个是调高低的,一个是调远近的。汽车前照灯是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保障,所以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明亮的灯光是司机安全的重要保证。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大灯光束高度调节按钮在仪表板左侧,部分车型可能只配有仪表灯光亮度调节按钮,其控制逻辑都是一样的。在仪表亮度调节按钮旁有小里程清零按键,可以帮助计算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