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处理前挡玻璃划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处理前挡玻璃划痕的方式就是:

1、相当深的划痕,牙膏可以解决。慢慢涂一层,然后才用软的布子擦均匀。也可用玻璃水补救,合理使用玻璃水;

2、在平时的玻璃维护流程当中,要按照季节以及天气的具体状况来选合适的玻璃水,当发觉风挡玻璃表层模糊的情况下,用合适的玻璃水实行清洗那么就会明亮非常多;

3、而夜间发觉玻璃乱反光的问題,也可以用玻璃水实行擦拭。除此之外在跑高速或尘土多的状况下,玻璃水会用的十分快,也必须要注意即时注入新的玻璃水。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风挡玻璃划痕修复具体来说就是将树脂注入到玻璃的裂痕中,然后用紫外线将树脂硬化达到修补作用。修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也不是所有玻璃都可以修复的。汽车前后左后一圈玻璃,其实材质是不一样的,前风挡是夹膜玻璃(普通玻璃中间加膜),而侧车窗和后风挡则是钢化玻璃;加膜玻璃受到外力后会出现小坑或者是裂纹,而钢化玻璃受到外力后就会碎成颗粒状(整体碎),所以只有前风挡可以进行修复。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破损的地方清理干净,打磨粗糙,找玻璃专用修补胶图抹;在修补处,用真空机吸气。把图胶的地方空气给吸出来,等胶干后,用金相砂纸打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