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试手机放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试手机可以给教练帮忙拿着。以下是科目三考试的注意事项:

1、上车前预备:绕车一周检测胎压、汽车外观。开车门前,观察后方有没有汽车或行人路过,确认安全后才能打开车门上车;

2、进到车里面预备工作:维持良好心态,别紧张,关紧车门,调整座椅到最舒适位置、观察车里面外后视镜是不是需要调整、检测手刹是不是拉上、挡位是不是在空挡,系牢安全带;

3、起步:观察仪表是不是正常,看内、外后视镜,侧头观察后方出行状况,摆头幅度要大点,以便考官要注意到。确认安全后开启转向灯,鸣笛、仔细挂1挡到位,松手刹,轻缓抬离合,左打方向缓慢起步;

4、直线驾驶:起步顺利完成,立刻回正方向,维持车直线驾驶,并关闭转向灯。合理调节车速,平稳加减挡,不可以低头看挡。要注意车距适度,观察内、外后视镜,随时预备突然状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