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报警器乱叫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仪表板下方有一个报警器调节盒的,上方有个调节旋钮,可自行调节一下,也可以找到安装报警器的师傅进行调试一下。报警器的系统一般包括:

1、一组传感器,包括开关、压力传感器和运动探测器  可以发出多种声音的警报器,您可以从中选出一种与众不同的声音,由密钥卡无线控制的无线电接收器,备用电池,在主电池断开的情况下也可以保证报警系统正常工作,计算机控制单元也是报警系统的“大脑”,可以对周围的情况进行监控并发出警报,许多先进的报警系统的“大脑”实际上是一台小型电脑;

2、当传感器察觉到异常情况时,“大脑”就会合上开关,激活报警装置(即喇叭、车前灯或警报器);

3、不同的安全系统使用不同的传感器,而且传感器接入控制器的方式也不同。  控制器和报警系统一般与车的主电池相连,通常还配备有备用电源。如果有人切断主电源(如剪断电池线缆),这个隐藏的备用电源就会介入供电。电源被切断很可能是有人在盗车,此时控制器将启动并拉响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