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油器供不上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化油器供不上油的原因:首先检查油箱内油量,是否有油。再检查电控系统,如正常,可检查汽油泵工作有无异常。再检查化油器有无堵塞。突然失油要老虑有没有油,油泵打不打油,化油器过不过油,电控系统是不是喷油。所以,不能未经检查,就笼统的说故障的所在,每车一况,每况一因,就是这个道理。

化油器供不上油的解决办法有以下几点:

1、建议靠边打开双闪停好车,打开机盖,检查一下节气门脏不脏,如果节气门不脏的话。很有可能是汽油泵压力不够造成的。建议及时到修理厂检查一下汽油泵压力,以免会坏到路上;

2、减少刹车,不要低速行驶:刹车其实本身不费油,但是,速度下去以后,再把速度升起来。那就费油了!另外,速度过低的话,就和怠速没有什么不同了。在怠速的情况下,车辆是相当费油的;

3、车辆上的导航、收音机,音乐,空调等都关上吧。这些电器的功率都比较大。这自然会影响到车辆的油耗。尤其开着空调,感觉最为深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