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库存车是几个月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于库存车这个概念,我国并没有在法律上做出明确规定,但人们一般观念上认为,生产日期三个月之外的车型属于库存车。 所以一般在4s店买的新车,生产时间三个月内较为合适。

有些库存车的放置地方都是露天环境,日晒雨淋难免会对车辆造成损耗,下面是库存车有可能出现的问题:

1、新车出厂后各种油液、电子元件、电瓶、橡胶密封件和轮胎等,经过长时间停放没有进行周期性检测和维护,容易出现受潮老化等侵蚀;

2、周期性检测养护措施只有极少数经销商会执行,其实成本并不高,但是消耗人力和时间,甚至有的4S店车库就是露天的,新车直接炎阳暴晒、风吹雨淋;

3、停放过久的库存车,如果没有完善的仓储管理,电子元件和橡胶制品的老化程度基本检测不了,须有专业检测设备,不少库存过久的车辆还出现缺油缺电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