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货车年审多久一次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微型货车年审一年审一次车,微型货车年审流程:

1、年审表,车辆年审,现在已经不需要驾协和交警队盖章了,但是还是要一张“年审表”,这张表在车管所门口可以免费拿,你可以在路过那里时多拿几张备用。年审表拿来填好,公车需要车主单位盖章,私车自己签个车主的名;

2、养路费缴讫证明:到你交养路费的地方,凭车辆行驶证开据,车、船牌照使用税缴讫证明:每年3月你要按时到辖区地税征辑大厅交税,他们会给你一张证明的;

3、化油器车(95年以后的)需要安装三元催化器证明,路桥费缴费发票或者标志复印件,在建设银行或者审车的地方都可以缴路桥费;

4、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公车不用),60元钱,里面包括10元的磨号费,你自己磨好了号不行,保险凭证原件和复印件。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微型货车一年审一次车,非营运的小轿车等车辆新车6年内免检,此后每年年检一次,具体时间可参考行驶证上登记的月份,车龄15年以上的非营运的小轿车等车辆:每半年年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