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极护和磁护哪个机油好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实多极护好,极护系列的性能优胜于磁护系列,当然其价格也更高。详细分析如下:

1、极护系列机油为全合成机油,加入了一种耐低温、抗腐蚀性强的金属元素-钛,采用液钛配方;

2、使得机油耐低温性和抗腐蚀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也尽可能的减少了金属与金属之间的摩擦,从而降低因摩擦而产生的动力损耗;

3、磁护系列机油是为半合成机油,采用了独特的配方,可以让机油形成的油膜吸附在发动机部件的表面,减少发动机冷启动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实多极护系列,是嘉实多机油最顶尖的全合成机油,全部是SN级,与美孚1号、壳牌非凡喜力一个级别。磁护分为磁护启停保与磁护两种。磁护启停保是全合成,比极护差一点,而磁护是半合成机油,又比磁护启停保要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