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装有哪些注意事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装注意事项:

1、加装尾翼,汽车尾翼是指行李箱上盖上,后端装备的像鸭尾一样的突出物,其作用是减少车辆尾部的升力,一般运动型轿车和跑车,但是现在有些车主在改装汽车的时候加装了尾翼;

2、对于大排量的汽车而言尾翼能够增加稳定性,但是对于小排量的汽车而言,加装尾翼反而多此一举,汽车动力会因此受到影响。因此大家千万不要随便给汽车加装尾翼;

3、改大轮胎,轮胎的大小直接影响到汽车油耗、加速性能和平稳性能,很多车主为了提高轮胎的性能会改大轮胎。但是改大汽车轮胎就好像是我们穿大码的鞋子,是不合脚的。轮胎加大之后不但不会提高性能,反而有很多危害。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内饰改装 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常常会对汽车内饰感到不满意,会自己进行一些改装。比如把汽车座椅换成真皮座椅,坐起来更舒服。然后改装一下汽车内部的氛围灯,使其看起来更加有氛围。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汽车颜色 汽车车身颜色无外乎就是黑色、白色、银色以及宝石蓝等等,但是很多车主不喜欢厂家所推出的汽车车身颜色,就会对车身颜色进行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