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燃油宝发动机抖动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偶尔发生抖动是由于含燃油宝的燃油将清洗下来的沉积物和积碳聚集在燃油系统的瓶颈部位,产生了局部栓塞,导致供油不畅造成的。只要您加大油门,冲开后就不会有这种现象。排气管有时会冒黑烟,车身抖动这些现象均说明:

1、燃油宝真正起了作用,是正常现象。随着使用3-5箱含燃油宝的燃油,此现象会逐渐消失;

2、由于海龙燃油宝对燃油进气系统的清洗作用,使存在于喷油嘴、进气阀、进气岐管上的沉积物、积碳逐渐被清洗下来,这些沉积物与积碳和汽油一起进入燃烧室燃烧,由于部分积碳和沉积物难以完全燃烧,所以排气管排放有时冒黑烟;

3、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含有燃油宝的车用汽油进入汽车的燃油进气系统,能自动对其进行清洗,把沉积物逐步清洗掉,使喷油嘴保持良好的喷雾状态,燃油充分燃烧,热效率提高,从而达到节油的目的。但对新车而言,燃油宝能保持燃油进气系统通畅、清洁,使新车的油耗保持在最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