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违章停车被贴条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异地违停被贴告知单,可以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开违法告知单的交警大队或者机动车登记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必须交罚款,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由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行政机关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异地违章停车处理的注意事项:

1、由于各地的处罚规定不同,对于现场或非现场处罚都应当留意是否会有接受处理的周期和滞纳金情况,所以需要及时缴费;

2、而且异地违章处理时很多情况都会对驾驶证扣分,需要注意的是驾驶证累计扣分情况,当违章处罚达到12分时车主将被强制进行法规再学习;

3、当收到中国邮政寄来的(落款为温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信件时,请仔细阅看三联,一联为信件封面,二联为违法内容,三联为违法处理地点,因为现在交警部门实行集中交通违法处理,所以要按照三联上面注明的确切地址,到该地点接受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