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挂黑牌车是什么车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可以挂黑牌车有以下这些车辆:

1、一般是外国驻中国大使馆、领事馆的车辆和国外机构、企业驻地办事处、独资企业等使用的车辆;

2、车辆可以上黑色车牌的是包含了外企(包括港澳台企)、外国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外籍人士以私人名义购买的在中国行驶的车辆、港澳(台)及外国入境车辆,以及海关暂扣车辆挂的临时牌照或保密机构的范围内;

3、如果车牌是黑底红字,而且在前面是有一个“使”字的,代表的就是外国驻中国大使馆、领事馆的车辆。如果前面是有一个“境”字的,代表的就是这辆汽车可以通过边境。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黑牌是粤Z黑牌代表两地车牌,黄牌代表香港的车牌,这是指香港来往大陆的车辆!还有一种是一个FV的黄牌粤B的蓝牌这也是两地车牌,FV代表的是访港车牌,是指大陆来往香港的车俩,那粤B的车牌就很明显了,就是深圳的车牌!这是深圳湾口岸才有的FV车牌,现在目前是不能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