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和别克是不是一个公司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和别克是同一个公司。凯迪拉克和别克都是通用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公司旗下还拥有庞蒂克(Pontiac)、GMC、土星、大宇、雪佛兰、萨博、欧宝、奥斯摩比等品牌。以下是凯迪拉克和别克的区别:

1、别克和凯迪拉克都是美系车,但是君威和ATSL的外观造型却呈现出了不同的风格,新一代君威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造型更为时尚运动,前脸也进行了扁平化的处理;

2、凯迪拉克ATSL的外观则要显得更加富有霸气和肌肉感,很有美系运动轿车的风格;

3、在尺寸部分,别克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凯迪拉克ATSL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4/1426mm,轴距为2860mm,相比之下,别克君威的车身长度要大于ATSL,但是轴距表现却是AT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