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60开了63要紧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速60开了63一般在没有造成后果的情况下,不会给予处罚,只是给予警告,因为在限速60时开63,属于超速不足10%的情况。根据相关的规定,这种情况虽然不会被扣分和罚款,但也可能会收到罚单,属于警告罚单,如果收到警告罚单的话也要及时处理,不然会影响车辆的年检。

新规超速处罚规定是怎样的?

1、如果超速10%以下,不管是高速路还是城市快速路以及普通道路,都不会扣分和罚款。

2、如果是超速10%~20%,在高速或城市快速路以及普通道路都是不扣分,但会罚款50元。

3、当超速20%~30%的时候,在普通道路会扣3分,罚款50元,但在高速或城市快速路将会扣6分罚款50元。

4、当超速20%~50%普通道路会扣3分罚款200元,在高速路或城市快速路将会扣6分罚款200元。

5、超速50%~70%,普通道路是扣6分罚款1000元,高速路或城市快速路是会扣12分,罚款1000元。

6、超速70%以上在普通道路和高速路以及城市快速路都会被罚款2000元,但是普通道路会扣6分,而高速或城市快速路将会被扣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