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汽车轮胎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们都知道,一般情况下,汽车轮胎的更换周期都在3-5年之间,或者车辆行驶6-8万公里,也有可能因为轮胎损坏需要更换,那么换个汽车轮胎多少钱呢?

通常情况下,如果车主想要换国际一线品牌的轮胎,价格可能会在800元~3000元之间。

1、主打舒适静音的米其林轮胎,价格大约就要在390元~2390元左右。

2、主打舒适静音的马牌轮胎的话,那么价格也要在299元~1359元之间。

3、主打耐磨的普利司品牌,轮胎价格会在349元~1364元之间。

4、主打操控的倍耐力品牌,轮胎价格则会在239元~2479元之间。

5、主打性能均衡性能的邓禄普品牌,轮胎价格一般都会在309元~799元之间。

如果车主并不追求轮胎的品牌,那么换个国产品牌的轮胎就会便宜很多,通常在250元~500元直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