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挡住了联系不上车主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被挡住了又联系不上车主,自然是一件特别着急的事情,但是需要正确的处理,那么车被挡住了,联系不上车主怎么办呢?

1、如果车子是在小区内部被挡住了,可以告知小区的物业部门,这样可以通过物业部门来了解车主的相关信息。

2、如果物业部门也联系不到车主的话,也可以通过看车主买的是哪家公司的保险,打电话让保险公司的人来通知车主。

3、如果用常规的方法都联系不上车主,也可以直接打122或110,可以通过相应的工作人员将对方的车子拖走。

在车被挡住了以后,联系不到车主,要确定一下是不是因为对方有不当的行为造成的,只有自己占理,在告知相应的部门以后才能够得到更好的解决。但如果是因为自己停车不正确,造成了车被堵住了,即使联系到了对方车主,对方也是可能会拒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