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显示没有tf卡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是车主们购买新车之后会配置的配件,它能记录下车子行驶在路上的状况。要是行车记录仪显示没有tf卡什么意思呢?不要着急,下面分享些处理方法,车主们可以根据方法处理。

要是行车记录仪显示没有tf卡一般情况下,就是行车记录仪没有放置存储卡,而存储卡一般称为tf卡。这是因为要把tf卡插入行车记录仪之后,才能正常录制起到行车记录仪的工作。所以当出现没有tf卡的提醒,车主们可以检查下,行车记录仪是否有放tf卡。

如果车主已经检查有放tf卡了,还是显示没有tf卡。那么就要检查一下放置的没有tf卡是否是损坏的卡,要是tf是坏的行车记录仪一般是识别不了 ,所以也会显示没有tf卡。关于如何检查放置的tf是否能正常工作,车主们可以把tf卡放到别的设备上,看下能否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