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加油光吼不走,车打着火给油不走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有了自己的私家车,但车辆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小问题。那么车打着火给油不走怎么回事?

1、首先检查汽车的手刹拉起来有没有放下,如果没放下,也会导致汽车打着火后出现车辆不走的情况,如果是这样,只需要将手刹放下后,再重新的启动车辆就可以了。

2、其次,再确认是不是汽车打着火后又熄火了,如果熄火,车辆走不了,可能是变速箱出现了故障,此时要及时检查变速箱。汽车的关键零部件出现异常,是会影响到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3、如果发动机是处于正常工作的水平,而车辆依旧不动,可能是车辆的离合器坏了,维修或者更换离合器就可以了。

4、检查车辆的电控系统,如果电脑板出现了故障,也会对车辆的正常行驶产生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