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买车如何带回国内能免税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想要购车的人会有这样的一种错觉,认为在国外买车会比在国内买车便宜,但是却不知道国外买车后如何带回国内,也不清楚国外买车是否需要缴纳税费。

事实上,如果想要从国外买车带回国内,只能通过外商自带的形式来买车,因为对于个人在国外买车,是不允许带回国内的,而选择外商自带的方式购买国外车,不仅需要缴纳中间商的费用,还需要一笔昂贵的运输费用。此外,采用外商自带的方式购买国外车辆,在车辆入境的时候是需要缴纳一部分的关税的。也就是说在国外买车带回国内,是不会免税的。

总的来说,随着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扩大,在国外买车的费用总和加起来可能比国内更贵,至少在国内购买车辆不需要缴纳关税,因此,目前很多汽车品牌都是官方进口的,所以说基本上没有必要去国外买车带回国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