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驾驶证备案怎么备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家都知道,我国驾照有效期管理是有要求的,第一次拿证不是无限期的,很多朋友驾照快到期更换到新驾照以后,缺遇到一个问题:12123驾驶证备案怎么备不了?

出现这个问题,很大原因是申办号牌跟驾驶证地址差异太大造成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把原来的旧有账号删除掉,然后按照APP界面要求根据设定好的选项更换注册地,把驾驶证注册地选择正确,重新注册,通常12123 APP后台就能自动绑定好。再有一个原因就是APP 后台信息和车管所的系统,换了驾照以后数据没有完全同步,造成APP上信息不全或者信息不完整,从而在网上查询不到,这个可能性比较小。

驾驶证备案以后可以在网络上查询到驾驶证信息,这个对于管理部门、执法部门和车主来说都是非常方便的,建议有条件的都去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