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没考试能退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没考试是可以退钱的,但是在不同时间退款的金额是不一样的。因为没有考试,这个情况考虑应该是已经参加了体检,并且体检合格,而且已经取得了驾校的学籍,但是没有办理科目一的预约考试,这个情况退钱是可以的,但是会扣除建档费用、服务费两百元左右。

如果已经在驾校预约了科目一的考试,参加了驾校组织的理论培训,但是没有参加科目一考试的,这个退钱的时候还需要扣除一个理论培训费150元左右的,再加上建档费、服务费,也就是会扣三四百元的。

如果没有参加体检或者是体检不合格,这个情况一般只会扣50元的,这个属于服务费的。如果是科目一考试合格之后上车训练了,这个退钱的时候还会扣掉每小时80元的实车训练费的,有时候可能还会需要违约金,具体会退多少钱,还是要看和驾校签订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