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不着火哒哒哒响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今很多车主在使用车辆期间,发现车辆打不着火,还有哒哒哒的响声,那么汽车打不着火哒哒哒响怎么解决?

1、起动机故障,当起动机出现故障之后,就会导致起动机不能让飞轮正常运转,引起车辆打不着火哒哒哒响。对于这种现象,建议及时联系拖车公司,把车辆拖到4s店内做检查维修。

2、电瓶亏电,当电瓶只剩下一点电量的时候,剩下来的电量无法给起动机提供足够的电量,因此会出现车辆打不着火哒哒哒响的情况。建议采用搭电的方式给电瓶充电,等到电瓶电量恢复后,即可成功启动车辆。

3、点火系统故障,点火系统包含的部件有点火线圈、火花塞、高压线路。当这些部件有出现老化或者跳火的情况,就会导致车辆打不着火哒哒哒响。建议先判断到底是由于哪个部件异常造成的,然后针对性更换即可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