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期满换证网上办理需要多久 换驾照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期满需要重新换驾驶证,现在换证简单省事很多,可以在网上办理。但是不少人对于网上换驾照需要多久的时间,不是很清楚。驾驶证期满换证网上办理需要的时间,从申请办理之后开始,一两个工作日的时间会进行审批,审批之后会生产制造新的证书,配送的时间大约需要两三天左右。

这么看来在网上,比如在交管12123 上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大概需要三天到五天的时间。这个时间只是一个大致的时间,有的时候会受到办理人数的影响。简单说办证人数比较多,办理需要的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不过一般也不会相差多少时间的,这一点驾驶员不用担心。

如果确实是着急,就不要在网上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可以直接到车管所进行办理。线下办理更加方便,需要的时间更短,通常当天就可以拿到新的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