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玻璃水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的加注口,打开车辆的引擎盖,在发动机左侧的位置,就可以看到一个前挡风玻璃喷水的标志时,此时玻璃水的加注口就在这里。

汽车的玻璃水能够很好的清洁汽车的前挡风玻璃,所以车主应该定期检查汽车玻璃水的含量。当发现玻璃水不足的时候,就要及时添加新的玻璃水。如果汽车玻璃水不够的话,不仅不能起到清洁汽车玻璃的作用,甚至还会对汽车玻璃造成一定损伤。添加汽车玻璃水的过程中,车主最好不要往玻璃水里面加入自来水,因为自来水里面有很多的杂质,加入到玻璃水里面后,不仅降低汽车玻璃水的清洁能力,而且还会使玻璃水产生污垢。

目前市面上的玻璃水基本上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液态的玻璃水,一种是固态的玻璃水。添加固态玻璃水时需要先将其溶解,然后才能加注;添加液态玻璃水时,需要将其稀释后才可以加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