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沃尔沃1-8月销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11931辆。沃尔沃汽车以安全为销量口碑,在1-8月份的销量中,相比去年同期的359,798辆增长了14.5%。在不同的区域,沃尔沃汽车在销量上都有一定上涨,其中,美国市场增长最为明显,1-8月大幅增长32.9%。汽车的销量会直接影响汽车的口碑,所以在买车的时候可以根据汽车的销量来衡量这款车的质量,把它当做一个参考依据。

对于个别的车型来说,全新XC60作为沃尔沃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内饰配置上,这款车做的都是比较出色的,1-8月累计销量达到116381辆;排名第二的是XC90,前8月共售出61949辆新车,其它车型虽然也有不同的涨幅,但是相对这两款车来说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不过买车的话,还是需要看自己的需求,沃尔沃汽车在安全配置上做的还是很不错的,作为家用车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