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后备箱大还是轿车后备箱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suv后备箱比轿车后备箱大,正是因为其空间大,suv在最近几年时间里,非常受欢迎,成为人们的新宠。不过不同的品牌suv车辆的后备箱大小也不尽相同,人们在选择车型的时候也要具体分析下车辆的空间大小。

suv的尺寸和外观都可以彰显出人们的品味和财力,在国内外每一个企业所推出的suv的尺寸不同,不过大部分suv后备箱的空间都不会超过1500L,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在外出的时候可以携带更多东西,为人们提供良好外出环境。

车辆后备箱除了放比较固定的东西以外,尽量减少物品的存放,因为在增加物品以后会让车子的重量增加,导致车子的油耗增加。车中必须要存放灭火器,三脚架,备胎等,此外还要存放更换轮胎必备的工具。每一位车主都要对车子所遇到的情况进行充分的准备,从而避免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