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静音轮胎是什么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其林静音轮胎型号是Primacy-LC博悦,该系列轮胎为米其林主打静音舒适的产品序列,其主要特点是采用了“静音筋”技术,能将车内噪音降低3分贝。

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于1889年发明了首条自行车可拆卸轮胎,1895年发明了首条轿车用充气轮胎。1989年,米其林在北京成立了首个中国大陆的代表处。1995年底,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成立。2001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

目前米其林在中国的主要型号包括Energy系列、Primacy系列、Pilot系列、LatitudeSUV系列。其中Primacy系列分为PrimacyLC博悦、Primacy3ST浩悦和PrimacyHP。LC博悦定位为静音舒适、省油;而HP定位为静音舒适、操控性能强。Primacy3ST主打安全和静音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