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坏了有必要修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坏了当然是有必要修的,因为行车记录仪的作用特别多,一起来了解一下,行车记录仪都有什么样的作用?

1、当行驶的过程当中,道路遇到突发情况时,行车记录仪可以提高更有力的证据,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碰瓷的情况发生。

2、如果行驶过程当中发生事故,通过行车记录仪里记录的视频资料,可以帮助交警定责,尤其是在事故现场已经被破坏或现场痕迹不明显时,可以作为更有效的视频证据。

3、如果是轻微交通事故,通过行车记录仪里面的视频,可以作为更可靠的证据,双方司机也可以更快的撤离现场,不用长时间等待,减少了道路拥堵的情况。

4、在自驾游的时候,行车记录仪也可以成为记录沿途风景的设备。

5、行车记录仪除了可以放在车子当中使用以外,也可以作为仓库监控、家用监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