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怎么样更换扣款卡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的etc要更换扣款卡号分两种情况。第1种是车主需要更换同一家银行绑定的etc扣款卡,就需要车主携带,etc关联的银行卡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etc通行证,然后前往银行的网点柜台、然后经过工作人员的审核同意以后就可以当场更换。

第2种情况就是:如果要更换etc其他银行的银行卡,首先需要对,手上etc的关联卡进行注销,然后再去其他银行网点重新申请新的etc卡,然后提供相关的银行卡进行关联起来。

Etc其实就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也称为自动道路缴费系统,是一种专门用于收费道路的收费方式,通常见于高速公路、实行收费政策的桥梁或者隧道以及市中心部分路段。主要作用是用于缓解城市交通的拥堵状况。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通信实现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