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色车膜多少钱一套 汽车贴膜改色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我们购买车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为了使汽车更有新鲜感,很多车主选择使用改色贴膜为车身改色。那么汽车贴膜改色一般多少钱一套呢?

在以前想要改变车身的颜色可以喷漆。现在想要改变车身的颜色可以更加方便的使用贴膜。汽车的改色贴膜有国产的和进口的。根据车身改色贴膜的材质、品质和产地的不同,价格有一千五百元到上万元不等。

车身改色膜的结构:

改色贴膜一般情况下有四层。从上往下,第一层为颜色涂层,第二层为PVC基材,第三层为耐磨涂层和胶层。第四层为保护膜。更好的改色膜有六层,相对价格较高。

注意事项:

车身改色也是要遵守法律法规的。根据法律规定,车身改色贴膜覆盖全车面积超过百分之三十及以上的情况,需要到当地的车管所进行报备,需要更换汽车行驶证。而且车管所的机动车登记系统中只有红、黄、蓝、绿、黑、棕、粉、灰、白、紫这十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