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轮毂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轮毂的修复价格,根据汽车的品牌和价格的差异,以及轮毂损坏程度的大小,也有很大的差别。一般的情况下轮毂的修复价格在200~500元之间。

汽车轮毂如果磕碰轻微的话是可以进行修复的,如果磕碰严重的话只能更换,不能修复。10万元以下的车型,一个轮毂的修复价在200元左右。15~20万的车型一个轮毂的修复价格在300元到400元。如果这个车在20万以上那个轮毂的修复价格一般都会在400~500元或者更高。

不同工艺的轮毂修复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一般烤漆的轮毂修复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宜。而像拉丝轮毂或者是镀铬轮毂,那修复的价格肯定是挺昂贵。因为这不仅仅需要人工,还需要好多的机器。在轮毂修复最后的工序是抛光,机器抛光完了以后还有人工再进行抛光,所以人工费在这里面也占很大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