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按了锁车却还能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汽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在锁车后如果携带钥匙距离汽车很近,那么还是可以打开车门的,很多豪华品牌旗下的汽车都会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奥迪是一个来自德国的汽车制造厂商,奥迪旗下有很多车型也被国产了。

奥迪旗下被国产的车型有a3,a4l,a6l,q2l,q3,q5l等。

a3是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有两厢版车型还有三厢版车型,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4548毫米,1814毫米,1429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这款车使用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奥迪a3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