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百分之70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超速百分之70直接扣12分,不仅会罚款,还会直接吊销驾驶证。不管在高速路上或者是城市道路上,超速在20%以内,这种情况下不会扣分,但是会给予警告。超速超过50%以上的,就会直接被扣12分,罚款金额需要根据具体的限速路段来决定,相关内容如下:

1、如果是限速50公里以下的道路,超速超过70%,罚款500元。

2、如果是限速50公里以上,80公里以下的道路,超速超过70%,罚款是1000元。

3、如果是限速80公里以上,100公里以下的道路,超过超过70%,罚款是1500元。

4、如果是限速100公里以上的道路,超速超过70%,罚款是2000元。

驾驶机动车行驶在道路上,切记不能超速。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超速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一般情况下高速路上都是三车道,最左侧是快车道,每小时最高时速是120公里,切记不要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