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车险送保养敢用吗 买保险送的保养是不是很垃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的车险公司为了促进成单,会有各种各样的优惠福利,比如说常见的送保养服务,那么平安车险送保养敢用吗?

在车主购买了平安车险后,可能赠送的保养内容不是特别的全面,就需要自己后续再来做保养的,但是送的保养是可以使用的。车辆的保养涉及到了发动机和车辆的正常使用,如果车辆出现了任何问题,都是由保险公司来全额承担的,因此平安车险所提供的保养是可以让车主放心使用的。

但是仍然有一部分车主反映说,买保险所赠送的保养不靠谱,其实这是需要车主在购险时来自己辨别的,因为不同保险送的保养形式是不相同,比如说有的是上门服务,有的是线上预约线下的修理店,还有的只是赠送机油等,各家车险公司赠送的保养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就需要车主提前问好保养的内容,避免出现保养时有不同的服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