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送的保养可以全国通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有了车子可以到处跑了,会存在跨省跨市的情况。那么4s店送的保养可以全国通用吗?要是首保的话是全国通用的,要是4s店后赠送的项目,那是不能通用的。

4s店所送的保养项目,是有要求的。一般会只能够在指定的4s店售后来使用。除了指定的店有要求之外,车主们在使用时需要注意,要关注送的保养项目使用时间。快要到时间,就要及时送车到店保养,不要浪费了。要是如超出规定时间,一般情况下,4s店将不会承担免费保养项目。要是去不了保养,没有做的项目是不可以折现的。

如果车主是第一次买车,可以关注下首保的条件。就是车子已经有行驶5000公里,或者是使用六个月的时间。保养时需要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使用说明书,以及赠送保养项目的收据或者是证明,首保是全国通用的。机动车必须要按时间保养,才可以能保证效果,以及行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