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离合器三件套多少钱 离合三件套换一套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离合器三件套主要指的是压盘、摩擦片以及分离轴承。汽车离合器出现故障不好用的时候,就需要更换更换离合器三件套。更换离合器三件套的费用有购买零件的费用,这个一般五六百元前左右,还需要加上更换的工时费。

离合器处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拆和装都是很麻烦的,所以耗时比较长,更换离合器三件套的工时费会比材料费贵,这么算下来更换离合器三件套的总费用至少需要一千多元。

离合器三件套坏了有什么症状?

1、离合器出现打滑的异常,汽车低速档起步放松离合器踏板,这样汽车就不能起步或者起步困难。汽车加速行驶的时候,车速不能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提高而提高,这就是行驶无力。

2、离合器分离不彻底,踩下离合器的时候就会感觉到挂挡困难,或者变速器齿轮会出现刺耳的撞击声。

3、离合器出现异响,踩下离合器或者轻轻踩离合器的时候有沙沙的声音,这个就是轴承异响。如果加油后还是有异响,这就是表示轴承磨损过度。